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公視優質電視劇

公視在我快出國的那時推出了很多優質電視劇,真的很棒,拍得好,故事架構好,現在的偶像劇真的不能比!

人間四月天
原本就超喜歡徐志摩的詩,因為這部戲,又更喜歡,我覺得三個女人都演得好好,尤其是劉若英
主題曲超好聽!


還有好多可是都找不到,像是橘子紅了、孽子等等。而我最喜歡的兩個則是
後山日先照 http://www.pts.org.tw/~web01/sunshine/
我那時在美國跟朋友看這齣劇,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每位演員都演得很好,最重要的,演得很真,雖然我沒度過日據時代,但是我從看來的、學來的、聽來的,能夠感受到那時代,這部戲把那時代活生生的表現出來,各個種族分裂與融合,這是我近年來看過最棒的劇!


http://www.pts.org.tw/~web01/home/
幾乎都是同一批演員,同樣是很感人的戲

[+/-] 繼續喝果汁...

瓊瑤系列

六個夢之婉君
「一個女孩名叫婉君~~~~~~~」


青青河邊草
超喜歡的瓊瑤劇,忘了那小女生叫什麼了!但演得好好喔!記得那時還會學北京腔


梅花三弄之梅花烙
陳德容時期出現了!我記得那時期的瓊瑤劇都是哭得不用錢似的,歇斯迪理的哭。


梅花三弄之水雲間
我心已許-蔡幸娟
片尾曲


一廉幽夢
超好聽的歌!

[+/-] 繼續喝果汁...

更多懷舊連續劇主題曲-2

財神爺報到(81)
又是一部林以真、張晨光的劇。記得是很輕鬆、搞笑的連續劇。

王傑的片尾曲


倚天屠龍記(83)
我超超超愛的連續劇,馬哥實在超帥!那時候覺得周海媚演得好好,她超美,角色演得超壞!


七俠五義(83)
從此愛上焦恩俊

[+/-] 繼續喝果汁...

更多懷舊連續劇主題曲-1

一代女皇-武則天(74)
音質沒有給他很好,但是好懷念喔!記得那時候覺得潘迎紫超美的。


神鵰俠侶
這應該是83年的片,這首歌實在是太膾炙人口了!


家有仙妻
有點不太記得在演什麼了!林以真、 孫興、 張玉嬿、戈偉如主演,也是民國83年的片,聽說是Bewitched中文版!這首是草蜢的歌!


碧海情天
葉童跟劉松仁演的!也不記得在演什麼了!葉童好美啊!
凡人歌-李宗盛

碧海情天-萬芳

[+/-] 繼續喝果汁...

包青天

一直想不起來黃安的「新鴛鴦蝴蝶夢」從哪來,一直以為是那部戲以這首歌為名,原來是包青天啊!超懷念的!虎頭鍘、龍頭鍘、超帥的展昭,喚起回憶呢!

片頭


展昭的片段


有名的片尾

[+/-] 繼續喝果汁...

英雄少年

台視故老的連續劇,謝祖武和藍心湄主演的八點檔。記得其中有一集講到Karma,因為謝祖武做好事,所以就有好報。

片頭-快樂似神仙


片尾-得意的笑

[+/-] 繼續喝果汁...

浴火鳳凰

古老的八點檔連續劇,記得以前每天都會收看的說

片頭曲


片段。OMG..嗶波超可愛的!


片尾。要大聲一點喔!收音沒有很好

[+/-] 繼續喝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