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台北國際書展 啪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篇還蠻長的,圖也蠻多的,請耐心load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國外的時候,最懷念的就是台北的書展啦!!!因為美國買書真的很貴,加上英文實在沒有很大的吸引力,其實我在國外除了教科書之外,很少看其他書。不過現在回來台灣了,我覺得我又找回那愛書人的感覺,現在不管是等公車、搭捷運、去餐廳等菜送來,無時無刻都拿一本書啃!!呵呵~

這次買最多的就是推理書啦!!!推理書又厚又貴,有在特價當然要利用一下啦!有沒有人也喜歡看推理書阿??

ps. 也是要來打個小廣告,Toby的新書-TOBY漫畫夜市美食真的很棒喔!!!Toby傳神的畫下台北各地的夜市美食,邊看邊流口水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s. 因為真的買太多書了..=.= 拿到好多折價劵,到城邦網站購書,買300折100,還不需運費喔!不是特別要幫他們打廣告,只是之前都是在那邊買圖文書的,打蠻多折的!如果有需要的話,跟我講(MSN or 留言),我把密碼給你!!不用好可惜喔(果然是容易掉入行銷陷阱的人)!X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國際書展, 簽書會, Toby, TOBY漫畫夜市美食

[+/-] 繼續喝果汁...

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台北國際書展 啪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直要po但是一直沒有時間整理...=.=
看看檸檬汁在書展見到誰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書展真的每天都超級無敵多人的!!!!實在很不喜歡去跟人家這樣擠,但是有些書真的都大特價,加上還有外文書的展覽,真的是瘋狂shopping說!!!原本是想要等到最後一天打最後的折在買,但是後來想想要買的書太多,還是一點一點的把它帶回家..XDDDD

啪兔有另外一個圖文作家的簽名喔!!!!敬請期待!!!呵呵~~

ps.這邊還是小打一下廣告啦...Sana的戀愛ing真的超好看的!!!!雖然也很喜歡她第一本書Sana放空ing,但是這本新書,真的很喜歡喔!當然Sana和YAYOI在書裡面閃到不行,不過看完讓人也會很想戀愛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在簽書會的時候, YAYOI問大家Sana黑不黑,說真的,不是客套話,真的不黑嘛!!!!!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台北國際書展, 簽書會, 幾米, Sana, YAYOI, 戀愛ing

[+/-] 繼續喝果汁...

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陳冠希的記者會


原本我是不想po任何有關這件事的新聞,
1)因為那是他們的私事,干我屁事?
2)我很討厭媒體這次的過度喧染(雖然媒體每次都這樣啦!)

BUT...........我po上這個影片是因為.................

這個翻譯也未免太high了吧!!!!!!!!
這個翻譯也未免太high了吧!!!!!!!!
這個翻譯也未免太high了吧!!!!!!!!

好用力的說!好有感情的說!!!
他以為他是演戲嗎???
快笑死我了!!!

2:13pm加註
口譯太激動誇張 李健光賠不是
天阿!連這個都要道歉!!!這年代到底什麼不用道歉的阿!!!
雖然我覺得他翻的很好笑,也沒有很好,但是聽得懂不代表會翻譯,會翻譯也不代表會口譯,口譯真的很難!就別刁難人家了!!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陳冠希, 翻譯, 搞笑

[+/-] 繼續喝果汁...

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死亡筆記本 + 日本買的小公仔

(image from Schaft.net)

最近演死亡筆記本外傳-L Change the World,今天就來回溫一下死亡筆記本吧! (那為什麼要放新片的照片!!)
好吧!我承認這篇是標題下的怪怪的, 照片也不符合標題, 感覺就是沒有什麼特別原因而寫下的文章

兩位男主角都演得很棒耶!!!最喜歡還是松山研一(Matsuyama Kenichi)L的造型,實在太讚了!!一副gothic樣子,一直吃甜食,不過他本人跟他在劇裡面的造型還真不像阿!剛剛去查了一下,原來他有演極道鮮師和一公升的眼淚,極道他到底是什麼角色阿?完全沒有印象。藤原龍也( Fujiwara Tatsuya)也演得很好,而且是舞台劇的老手,跟蜷川幸雄合作過許多舞台劇。

ps. 女主角戶田惠梨香(Toda Erika)有演花樣男子2耶!是演杉菜在道明寺失憶的時候,在醫院碰到的女孩。

Anyway, 來看一下他們的訪問吧!很好笑喔!

松山君真的很像該打點滴了,在旁邊好安靜阿...LOL

ps. 松山研一演的L外傳「L Change the World」,是在碰到夜神月以前的故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from Hobbystock)
兩隻L都好可愛喔!!! 其實我去日本也有買一隻,但是不能挑, 所以只能祈禱選到L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結果不是阿!!殘念!選到Light(夜神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orry阿..這是我非常隨手照的,所以照得真的很差..XDDD
話說我今天原本是要update有關書展的,怎麼跑出兩個不相關的東西...明天再說吧..=.=

相關網站
松山健一 死亡筆記本狂熱份子部落格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死亡筆記本, 松山健一, 藤原龍也, Death Note, 日本電影

[+/-] 繼續喝果汁...

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情人節的創意市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情人節那天沒情人,所以自己跑去紅樓的純愛派對的創意市集!!看我又挖到什麼好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說是派對,我給人家記錯時間。原本要去聽萬歲少女的講座,結果早了四個小時..XDDDDD
而且當天還下雨,又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所以很多人都沒有到或晚到,不過還是很好玩耶!!看到大家的創意!好有趣喔!!

Cubbish人超nice的也很風趣!不斷介紹他的作品,很好玩!
米奇鰻則是聊到他之前有在東京的Design Fiesta擺設,因為我這次也有去看,超喜歡那個場地的!!聽他說這次五月有一個村上隆舉辦的展覽,他也要去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Design Fiesta的場地 Filmed by limonadagurl)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創意市集, 情人節, 台北不來梅, 米奇鰻, Cubbish

[+/-] 繼續喝果汁...

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年一度的閃光節來了...,你在做什麼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恩...很虛的一篇文章,哈...原本不太想po的!但是拖稿好久了!剛剛又去看八百年沒去的笨板,所以才想到這個爛梗...XDDDD

話說我星期六就回屏東了!每天過著吃喝玩樂的生活..XDDDDD
一直到前天才回來,在這當中又重感冒,現在還蠻慘的狀況....T_T
(謎:為什麼屏東天氣好你反而感冒了?)

Anyway, 今天是閃光節,祝
有情人的發亮的愉快!
沒情人的閃躲的愉快!
剛分手的就乾脆請假睡個24小時!

最後因為我比較偏心,所以只做了閃躲版大頭
大家要做好萬全的準備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 (H) + (&)是什麼?打進MSN試看看就知道啦!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情人節, 閃光節, 墨鏡, 可魯, ptt

[+/-] 繼續喝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