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自我介紹- 1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在檸檬汁自high的狀態下,想要了解我的人就進來看囉!!這是第一集!!

我是誰(name): limonadagurl檸檬汁
什麼時候出生(birthday): 1985/01/07
出生地(birth place): Taipei, Taiwan 台灣台北
現在在哪(location): Champaign, Illinois 美國伊利諾州
星座(horoscope): Capricorn 努力的魔羯座
血型(blood type): 奇怪的AB型
現在讀哪(education):
Advertising,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伊利諾香檳大學
大眾傳播學院的廣告系
我是….(about me):
一個很有想法的七年級女生,但是常常會因為想太多而煩惱;
會的事情很多,但是好像沒有一個專精的方向;
很喜歡跟朋友聊天出去玩,但是宅個一星期不出門也沒關係;
很容易跟別人相處,但是也可以變得很頑固;
對於畢業後的選擇沒辦法下定決心,但是知道自己最後想要什麼,
最討厭面試的問題就是請用一個字形容你自己!!!
聯絡我(contact): yulunko@uiuc.edu
MS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喜歡做的事(activities):
event planning, getting to know other cultures, playing badminton, swimming, watching reality show, surfing online, blogging, meeting new people, traveling, singing, volunteering, dancing, minority studies, social justice, designing
辦活動, 認識其他文化, 打羽球, 游泳, 看reality show, 上網, 寫部落格, 交朋友, 唱歌, 旅行, 義工服務, 跳舞, 研究種族問題與社會問題, 任何設計相關

喜歡的音樂(favorite music):
Musical, hip-hop, rap, reggaeton, Christian, Indies, Chinese Pop
音樂劇, 嘻哈, 饒舌, 拉丁雷鬼, 基督教歌, 地下樂團, 中文流行歌

喜歡的歌(favorite song):
Bowling for Soup- Come back to Texas(Ohio), Nine Days- Absolutely(Story of A Girl), Five for Fighting- The Riddle, Plain White T’s- Hey There Delilah, Aux Champs Elysees, Beyoncé- Irreplaceable, 孫燕姿- Hey Jude, 一樣的夏天, 天黑黑, Jason & 溫嵐- 能不能, 五月天- 時光機, 羅志祥- 自我催眠, 力量, 幾分, 張學友- 我真的受傷了, 宇多田- Flavor of Love, 大塚愛- 星相儀
*點進去看MV!!

喜歡的歌手(favorite singer):
張學友, 孫燕姿, Mariah Carey, Chai-Town

喜歡的節目(favorite show):
Friends六人行, Family Guy, Project Runway, Laguna Beach Season 1&2, Heroes, and any Reality Show
*點進去看影片

喜歡的電影(favorite movies):
Lord of The Ring魔戒

喜歡的書(favorite books):
Bible, The Purpose of Driven Life, The Case for Christ, Lord of the Ring, The Greatest Salesman in the World, The Servant, Now Is Your Time to Win, Harry Potter
聖經, 標竿人生, 耶穌的真實性, 魔戒,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僕人:修道院的領導啟示錄, 現在是你贏的時候, 哈利波特

喜歡的話(favorite quotes):
"You shouldn't feel bad that it's over...
I like to think that for every door that closes for me、two other open. Therefore、all the time I like to think I did the best I could with the time I had and always look forward."
~ Oswaldo Copel Galhardo Neto

檸檬汁的果茶小舖到底是幹麻的:
其實也就沒有設定內容,算是檸檬汁交朋友和寫我喜歡寫的東西的地方,三不五時會放一些檸檬知自己的創作,不過大家如果有興趣或是也喜歡交朋友的話,歡迎交流!!
<--交換連結點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檸檬汁, 自我介紹, profile

13 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你不是本來就用mac的嗎??
我心情好多了啦

limonadagurl 说...

to hadespluto
太好了!害我擔心了一下說..
我不是用mac的啊!太貴了..買不下手,只有在學校用的時候是用mac

匿名 说...

呵呵~~~~~居然在這裡找到看Family Guy 的朋友 XDDDDDDDDD

你有看American Dad 嗎? 好像是同一群人做的...

匿名 说...

阿﹗﹗﹗﹗﹗﹗上面那個是我moxi啦~~~~~

limonadagurl 说...

to moxi
omg..你也喜歡Family Guy阿!!!我也是大部分台灣的朋友的不喜歡耶!!可能因為看不太懂吧!可是我蠻喜歡他們裡面的幽默說..^^"

我看過一集的American Dad,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好笑,就不看了,原來是同一群人做的阿! ^_^

匿名 说...

嗯!!!!!! 它的DVD全部都有...還會背他們的臺詞呢 XDDDDD 不過覺得舊的比較好看..現在好像沒梗了...

他們的笑話很諷刺啊!! XD~ 不過有很多都要在美國長大才會懂吧...

American Dad 是沒那麼好笑﹐其實跟Family Guy 的setting 也差不多..只是同一群人真的沒那麼多梗了.... XDDD

limonadagurl 说...

to moxi
wow!!!!你竟然有它全部的DVD!!!好幸福喔!!!!我只能窮窮的在網路上看啦!!我也覺得舊的比較好看!新的就沒什麼創新說..=.=||

我以前剛到美國的時候也是完全看不懂,不知道我同學在笑什麼,後來就比較融入美國的文化,才覺得真的好好笑喔!

你喜歡看South Part或是MadTV嗎?

匿名 说...

其實我本來是完全不看電視的人呢~~~~(新聞之外)﹐看Family Guy 也是哈柿餅介紹下才看的 XD~ 創造Family Guy 那群人真的很厲害...什麼都讓他們想到 XDDDD

嗯...South Park 還有Mad TV 都沒看過呢 =口=||| 雖然它們很紅的說... :p

limonadagurl 说...

哇~居然只看新聞...強!!
South Park是我同學都很喜歡的
不過覺得人物太醜了,並不是很喜歡看..haha
MadTV倒真的不錯!
很好笑!!
可以去youtube找一些clip來
跟SNL差不多笑點,不過我覺得更好笑!!

匿名 说...

我速屁熊我速屁熊!
檸檬大大新年快樂唷!

limonadagurl 说...

to 小熊
你也新年快樂!!
要常來喔!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咩嚕咩 说...

HI~
米米公主生日摟~
有辦送米公主御守+福氣羊書籤超級可愛喔~
一共有4款~~
歡迎來參加喔!^^
http://amy0530.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11.html

匿名 说...

85cc免費影片 uthome 視訊聊天室 go2av免費影片 38ga片下載 383v live實境影音 視訊聊天 台灣18成年人網 18sxe成人影城 18jack主入口 18禁地少女遊戲 18成人網 176 視訊聊天 辣美眉173show影片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168 視訊聊天 聊天室13060免費 13060 免費視訊聊天 0951成人頻道下載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080cc成人色網 080aa片直播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 0204movie免費影片 8dgo視訊聊天網 av730美眉共國 0401成人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d760 707網愛聊天室 735聊天室 av1688影音娛樂網 aio交友愛情館 999無瑪試看圖 940aa成人影院 919sex色片直播網 919sex成人網 視訊交友90739 85cc免費影城 77p2p影片網 777成人區 6rq色女人專用 6k聊天室 666成人 5i0美色女影城 5320 視訊交友 520sex視訊交友 4u成人視訊 4qk色美媚入口 45av xxxpanda情色視訊 xxx383成人視訊 視訊交友web365 視訊聊天室v6 0 utshow 視訊聊天 ut聊天室90691 視訊ukiss聊天室 辣妺視訊 視訊交友網 視訊美女 情人視訊高雄網 情人視訊網 成人聊天室 成人夜色 視訊聊天評比 視訊交友高雄網 男人幫 mmbox視訊網 mm387美眉共國 網愛俱樂部 kiss168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