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Blog Apartment


這是我近期看到很棒的部落格外掛東東- Blog Apartment,點進去以後,有三種不同的免費外掛程式, Utility, Game and Interactive,這邊就來介紹一下吧!

1. Utility
裡面有時鐘、倒數計時表、各地時間和各地天氣,甚至連amazon的拍賣都有!不過其中我看到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做畫外掛,還蠻有趣的說!這是我畫的!




2. Game
有超多小遊戲,可以玩乒乓球、小蜜蜂等等!這裡放的是圈圈叉叉




3. Interactive
這裡就是一些滑鼠移動改變線條或是內容的小外掛,還蠻neat的!
像我這裡放的我覺得挺漂亮的!用滑鼠移移看!!!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Blog Apartment, 外掛, 時鐘, 各地天氣,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