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無題

最近發現很多人都很放不下,
不停地在記憶裡懷念,
無法克制地把認識、交往、相處的一點一滴在心裡重複撥放,
不斷地回到分手的場景,以及自責當初沒採取的行動。
終於踏出第一步去認識別人後,
又無間斷地演練若再遇到他的場景與台詞,
有時候心疼我的朋友,
爲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到底那個人為什麼這樣值得你為他思念?
對!為什麼?
這個我也需要的答案,
我要一個為什麼分手的答案,
我要一個為什麼我看到你的朋友還又期待又害怕知道你的消息的答案,
我要一個為什麼我不斷地看過去我們的日記和照片的答案,
我要一個為什麼你可以把我制約成這樣的答案,
我要一個為什麼在分手四年後我對你的思念是從沒間斷的答案。

忽然很羨慕可以輕輕鬆鬆忘記一切、向前踏步的人。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檸檬汁,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