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高木直子- 一個人去旅行活動


喜歡圖文作家的應該都知道這位鼎鼎有名的高手- 高木直子 。

1974年在三重縣出生的高木直子,用簡單的線條畫出她的生活,現在是插畫家的她,為了完成他的夢想,自己一個人到東京打拚!

最近她又出新書了!!!! 「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大田出版社為了配合他的新書出版,而舉辦了這個「秋天,你在何處遇見高木直子?」的活動

活動方法: 即日起至2007年10月31日,只要到各大書局拍下有關高木直子的文宣,將照片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並且寫下在哪裡拍的和想要對高木直子說的話。最後,把連結傳到大田出版社的討論區就可以了!


你就有機會得到台北東京來回機票還有參加獎喔!

我要參加! (活動首頁)
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網站
高木直子中文官方網站
高木直子日文官方網站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高木直子, Takagi Naoko, 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大田出版, 參獎

2 评论:

匿名 说...

hi!又來晃了
你的網誌好多東西阿
btw你是在台灣讀高中的嗎?

limonadagurl 说...

to cat428
哈..對阿!喜歡寫一些有的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