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周渝民- 我不是F4


三年未出專輯的仔仔,最近看他在上節目,忽然驚覺他竟然那麼放得開,跟他以前靦腆的樣子真的很不一樣,可能是在演藝圈七年的鍛鍊,現在的仔仔也比較會配合主持人也比較會說話,他在康熙來了就有說過他以前因為F4飛得太高太快,一直沒有真實感,對工作的態度也是合約滿了就好,但是他現在覺得若不自己好好充沛,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歌迷以及影迷了!

記得從流星花園一直看仔仔,從沒演技到現在已經算是偶像劇的老鳥,從不會唱歌到現在也敢唱現場,我覺得仔仔這一路走來都是很努力的不斷進步,真的覺得仔仔是一個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的努力藝人!!

我不是F4專輯主頁
我不是F4歌詞
看仔仔上康熙來了(跟朱孝天)
看仔仔上案發現場
看仔仔的美味關係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周渝民, 仔仔, 台灣歌手, 台灣藝人, 台灣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