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Ashley Tisdale 艾希莉·提斯代爾

Ashley Tisdale - He Said She Said


這首歌是在美國MTVTRL上周排行榜第一名的歌,這個因High School Musical (歌舞青春)大紅大紫的女生Ashley Tisdale (艾希莉·提斯代爾),感覺自從Vanessa Hudgens的私密裸照曝光後又更紅了!檸檬汁是本身沒有那麼喜歡她的聲音,她是會唱歌沒錯,但是我覺得她的聲音有點太細太尖了。不過我是蠻喜歡Ashley Tisdale這個人,因為非常喜歡看Disney Channel的關係,她演得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很好笑。1985年出生的Ashley,其實演藝和歌唱生涯並不是很順利,直到Disney相中她演Maddie Fitzpatrick的角色在Suite Life。感覺她是一個很努力、很平易近人的藝人。

相關Link
Ashley Tisdale的Wiki
Ashley Tisdale's Wiki (English)
Ashley Tisdale's Official Website (English)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美國藝人, 美國歌手, 音樂劇, 迪士尼頻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