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僞基百科

剛剛嚇了一跳,睫毛膏昨天忘了卸下來,今天發現都結塊了,於是用手去把結塊的睫毛膏弄下來(超糟的舉動),弄來弄去夫然感覺沒有摸到睫毛,讓我下一大跳,以為睫毛被我拔掉了!!馬上衝到浴室!還好!睫毛還在。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睫毛膏沒卸跑去睡覺!!!
----------------正式開始----------------------
今天發現了這個很kuso的網站- 僞基百科,擺明了就是要跟wiki作對決,裡面還說,不要po很正規的文章,如果你要po的話,要到wiki去po!Anyway,在逛逛之下,看到了這個很莫名其妙的圖

囧一般不是都很心情不好嗎?這個囧還蠻開心的!

另外一篇很kuso的文- 口交,內容就不好意思po在這啦! 雖然僞基的口交解釋是「口頭交談」,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他的分類列於春心蕩漾 體育,體育是怎樣阿?哈哈哈

ps. 如果編wiki的人是nerd,那編偽基的人都是吃飽沒事幹的宅男摟?haha...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僞基百科, wiki, 維機百科, 囧, Kuso, 口交

5 评论:

jackson dad 说...

什麼夫然?什麼下一跳?故意的還是中文愈來愈差了‧

kazekuma 说...

這個站...真的啥都有
而且超搞笑的
沒是去看看新解...挺好玩的XD

limonadagurl 说...

to jackson dad
哎呀..都寫很快嘛!所以錯字難免

to kazekuma
對阿!無聊的時候可以去看一下,保證開心!

匿名 说...

383v live實境影音18sxe成人影城176 視訊聊天免費視訊173liveshow聊天室13060免費s383av730視訊網情人視訊高雄網情人視訊網辣妺視訊kk121視訊俱樂部s383live視訊網love104影音Live秀live173視訊聊天網視訊交友web36569vip com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視訊ukiss聊天室成人視訊55128113060 免費視訊聊天lover99 視訊交友哈啦聊天室微風交友utshow 視訊聊天視訊交友90739視訊網愛聊天情人視訊網視訊聊天評比live173視訊聊天網mm387美眉共國kk 視訊聊天080cc成人色網色美媚部落格 2免費視訊gogoxo7777 net視訊網視訊交友網男人幫dudusex成人網mm美女視訊八國聯軍成人視訊18x us視訊王國18成人avooosex520免費影片sex888視訊交友sexy girl video movie999成人性站sex88情色視訊sexdiy影城18x us視訊王國aaaa片免費看sexy girl video moviesex888視訊交友18成人avooosex999免費影片av直播室av直播室999成人性站aaaa片免費看sex520免費影片sex88情色視訊sexdiy影城sex999免費影片美少婦的哀羞美少婦的哀羞

匿名 说...

85cc免費影片 uthome 視訊聊天室 go2av免費影片 38ga片下載 383v live實境影音 視訊聊天 台灣18成年人網 18sxe成人影城 18jack主入口 18禁地少女遊戲 18成人網 176 視訊聊天 辣美眉173show影片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168 視訊聊天 聊天室13060免費 13060 免費視訊聊天 0951成人頻道下載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080cc成人色網 080aa片直播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 0204movie免費影片 8dgo視訊聊天網 av730美眉共國 0401成人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d760 707網愛聊天室 735聊天室 av1688影音娛樂網 aio交友愛情館 999無瑪試看圖 940aa成人影院 919sex色片直播網 919sex成人網 視訊交友90739 85cc免費影城 77p2p影片網 777成人區 6rq色女人專用 6k聊天室 666成人 5i0美色女影城 5320 視訊交友 520sex視訊交友 4u成人視訊 4qk色美媚入口 45av xxxpanda情色視訊 xxx383成人視訊 視訊交友web365 視訊聊天室v6 0 utshow 視訊聊天 ut聊天室90691 視訊ukiss聊天室 辣妺視訊 視訊交友網 視訊美女 情人視訊高雄網 情人視訊網 成人聊天室 成人夜色 視訊聊天評比 視訊交友高雄網 男人幫 mmbox視訊網 mm387美眉共國 網愛俱樂部 kiss168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