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勇者OL

好像是舊東西....(=.= 你是古人喔..一直分享舊東西),不好意思!住美國資訊都會晚一點!(沒說服力的藉口)...

Anyway....反正活動還進行中,就來分享一下!
最近去申請了勇者OL的卡 ,圖畫達人Sana創造出來的角色。

為什麼要叫勇者OL? 這是給不干被叫成草莓族的七年級代稱,不管我們的個性、觀念或追求的理想抱復,我們都是勇敢的、努力的!

Anyway, 你可以從四種不一樣的卡申請,有狂野藝術家型、敏銳觀察家、堅毅企業家、完美好妻子。申請你的勇者OL卡後,可以參加串聯,Sana會抽出幸運的朋友,然後幫你畫特製的大頭貼喔!很簡單吧!

勇者魔力巴士活動首頁
Sana【漫畫】七年級,你的名字是─?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勇者OL, Sana, 七年級生, 草莓族, 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