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就讓大雪下吧!下吧!下吧! 啪萬

繼上次雪照大受好評,所以又照了幾張,上上個禮拜下大雪,以為今年的雪就會這樣沒了,沒想到今天又下更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晚上在雪天開車真的很像在外太空耶!!!飛呀!飛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大片都是雪耶!來玩雪天使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從我住的那邊通道後面的公園小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感覺積雪的樹葉很美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送大家一張檸檬汁雪地之畫!愛你喔~~

這邊可以看更多雪照!!還有啪兔喔!!不要錯過!!
Image hosted by Webshots.com
by limonadagurl

上次的雪照: 今年的第一場雪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下雪, 雪照, 檸檬汁, 美國

12 评论:

匿名 说...

哇哩~~~
好棒啊
還能在雪地畫畫
不過很冷吧@@

limonadagurl 说...

to kazekuma
呵呵!對阿!
還蠻好玩的!
不過很怕把雪弄髒,就看不出來畫什麼了
很冷...還好啦!
身體包的像粽子一樣就ok啦!
哈哈

匿名 说...

啊!!!!!!!!!!!!!!!!!!
好懷念... T^T
嗯...不過不喜歡下雪後在路上變髒的雪/冰塊呢... =3=
阿~~~~~不過下雪真好啊!!!
我們這邊這幾天超熱的.. =..=

limonadagurl 说...

to moxi
對阿!加拿大應該更冷吧!
一定下更多雪
我也是不喜歡變髒的雪
尤其是到中午的時候
就會開始溶化
有點噁心....>_<

熱喔!那也很好阿!不需要穿大衣~~

匿名 说...

每次看到下雪
就很羨慕住在國外的朋友~
在雪地裡踏步是我覺得好快樂的事!
穿著大衣,戴著毛帽、手套,雪靴.......
好好哦~~~~~~~~>/////<

匿名 说...

我要去玩我要去玩我要去玩

匿名 说...

啊啊啊!!!!!!!!
雪耶!!!!!!!!!!!!^口^
好好哦~~~
我也想看下雪>ˇ<


by 死兔

Unknown 说...

下雪下雪下雪耶XD
以前只有遠遠看過玉山山頂的積雪
好想看看真的雪喔XD

limonadagurl 说...

To 琪
呵呵…看著白白的滿地白雪
真的是一件蠻幸福的事耶!
雖然裹著棉被在家裡看電視也是不錯的
哈哈~~~

To hadespluto
來阿!來阿!來阿!來阿!
有機會的話,去滑雪也不錯!

To 死兔
呵呵…那我就多照幾張來給死兔看看吧!

To indigo
Hello~謝謝indigo來喝果汁阿!!
真的耶!我以前已是遠遠看著雪而已
但是自從來到美國中部,冬天就要與雪為伍
不過相對的,剷雪剷的很辛苦…>_<

匿名 说...

好羡慕尼你哦。。。。。。。。。
來人啊。。。我要泡冰,再來杯lemon果汁!

匿名 说...

可...可是今年的冬天衣服還沒有機會穿啊!!!
T口T

limonadagurl 说...

To韜兔
泡冰!!!!!!!!!!!你太強了啦!!!
小朋友!!!姐姐是有練過的!不要學喔!
XDDDDD
好~給你一杯檸檬汁!!!!

To moxi
那可能今年都沒有機會穿了吧!! (唱衰)
哈…沒有啦!
香港現在還會很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