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Ho~Ho~Ho~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到了耶!!看到大家都換聖誕版面,想說反正我的版面已經漫有聖誕氣息的(襪子),就放個聖誕歌意思意思...(完全就是拖搞的人...)
這是在韜兔那聽到的, 人很好的把音樂傳給我, 一開始聽覺得很可愛喔!聽到第二次就覺得奇怪, 到底在唱什麼...

Joy to the World (快樂到世上)
Joy to the world, the teacher's dead (快樂到世上喔!老師死了!)
We barbecued the head (我們BBQ他的頭!)
What happened to the body (不要擔心他的身體!)
We flushed it down the potty (我們把身體沖到馬桶裡!)
And round and round it goes (滾阿!滾阿!滾阿!)
And round and round it goes (滾阿!滾阿!滾阿!)
And rou-ound and rou-ou-ound and round it goes (滾阿!滾阿!滾阿!)


Jingle Bells (叮叮噹)
Dashing through the snow (在雪中奔跑)
and a pair of broken skis, (只有一對壞掉的滑雪板)
Ore the hill we go...smashing into tree. (從山上滑到山下...撞到一棵數)
The snow is turning red, (雪都變成紅色了)
I think I'm almost dead, (我應該快死了吧!)
And now I am in the hospital with stitches in my head. (現在我在醫院裡面全身都縫著針線)

Oh Santa Clause Santa Clause (喔!聖誕老公公阿!聖誕老公公!)
You are very fat (你真的很胖)
I was sleeping peacefully and now my bed is flat. (我原本很平靜的睡著, 但是現在床都變平了)
Oh Santa Clause Santa Clause (喔!聖誕老公公阿!聖誕老公公!)
How much do you weigh? (你到底多重?)
I’m glad I’m not your reindeer (我真開心因為我不是你的麋鹿)
That has to pull your sleigh! (還要拖你的雪橇)

XDDDDDDD
好糟的聖誕歌喔!!!
這是在過恐怖聖誕節嗎?
厚厚厚~~~~~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ps.翻譯的有點不好, 反正大家就加減看吧...>_< 英文有聽錯的也跟我講一聲!!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Christmas, Christmas song parody, 恐怖聖誕節, 小孩

7 评论:

匿名 说...

XDDDDDD
好懷念
哈哈哈!!!壞孩子常唱的...不過就只會頭一兩句 XDDDDDDDD
謝謝你這麼用心打上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把它發揚光大了

匿名 说...

哈哈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X'mas song~
好有趣啊!!

我都想參加妳辦的活動
可是現在住的地方
房東會偷拿我們信件去看再放回我們信箱..
討厭的是如果信件中有什麼好的或是優待卷
他就拿去用了..
很壞的一個人!
租約還沒到期,講到這件事就很氣...
好多朋友這次的聖誕活動我都不能參加>"<

limonadagurl 说...

To moxi
XDDDDD
你以前有聽過阿??
該不會也是壞孩子行列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聽上癮了…
一直在聽說~~~~=.=|||

To 琪琪
對阿!超好笑的!!!!
不知道是不是用轉聲器或是氫氣唱

哎呀..你的房東好恐怖喔!
竟然會去偷看你的信箱!!
真的很過分耶!!!
恩…那你有沒有哪個朋友或家人可以幫你收一下信呢?
如果有的話,跟我講一聲
我把卡片寄到那裡

匿名 说...

挖 好恐怖的內容唷
要是哪天在教堂聽到
我想大家都會昏倒吧~~
ㄎㄎ

匿名 说...

哈哈哈 超好笑
又有押韻呢

limonadagurl 说...

to pei
真的對不對!!!
超恐怖的!!
XDDDDD

To hadespluto
哈哈….真的!!
聖誕節的氣氛原來就是這樣

匿名 说...

av168成人85cc免費影城jp成人jp58999無瑪試看圖色美媚部落格 2bt成人666成人38ga成人5278論壇kiss168成人g8成人下載080cc成人色網6rq色女人專用0951成人頻道下載5i0美色女影城4qk色美媚入口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ing聊天室找一夜4qk色美媚入口亞洲禁果影城919sex色片直播網xxx383美女寫真5i0美色女影城成人夜色girl5320成人網免費視訊聊天jp成人jp5869成人免費視訊777成人區7x7美媚色色網919sex成人網台灣18 tw18 com18sxe成人影城gogo2sex免費視訊交友愛戀速配網ing聊天室交友jp成人net台灣18成年人網080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亞洲禁果影城77p2p影片網jp成人net25xxx成人影城38ga成人919sex色片直播網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18成年人網520sex視訊交友aa免費看6rq色女人專用免費視訊美女xxxpanda情色視訊080aa片直播xx18 net情色視訊g8mm視訊網都嘟成人網176 視訊聊天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ShowLive影音視訊辣妹聊天網aio交友愛情館18禁地少女遊戲aa免費看jp girl成人聊天室080成人夜色成人聊天室視訊聊天ilover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