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點亮聖誕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聖誕節是我在來美國之後,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了!聖誕節象徵的意義,不只是收禮物、吃大餐而已,這個節日,除了是要慶祝耶穌誕生日外,聖誕老公公的出現,就是要帶給小朋友以及不幸的人快樂與希望,所以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想要為那些人做些什麼。

大家都說為善不欲人知,但是我覺得為善就是要讓人知道阿!這樣才會覺得這世上好人還是很多,美好的事物還是值得我們去珍惜,活的才會有希望!

你呢?
你曾經點亮誰的聖誕樹 ?
你要在今年點亮誰的聖誕樹 ?
誰曾經點亮過你的聖誕樹的?


最後,大家喜歡的話,當作MSN大頭/公益貼紙拿走都Ok!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檸檬汁, 點亮聖誕樹, 公益

23 评论:

Mr. Saturday 说...

What a sweet article. :D
Merry Christmas!
(p.s. you're really good at drawing!)

死兔 说...

噢!!
聖誕檸檬汁!!
好有愛心呵^^


by 死兔

jackson dad 说...

email收到沒?我們要知道回來時間,幾點幾分?

PEI 说...

有愛心的乖孩子
每年的聖誕節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相形之下
我真的很慚愧
我倒底做了啥勒??
ps你上面那敎大家留言的
應該是為我設計的吧
哈哈

limonadagurl 说...

To mr. saturday
Thanks a lot!!!
And thanks for coming by!!
I really like your blog, too!!!
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大餐要在哪裡吃哪?該不會又是台南?haha

To 死兔
嘿嘿…謝謝啦!
這世上那麼多需要幫助的人
就是付出一點點小小的心意也好

To Jackson dad
什麼email?我應該沒收到吧
我會寄給你們行程表的!

To pei
哈…謝謝
我是乖小孩~~(才怪)
不會啦!
你最棒了!!
每次在朋友需要溫暖的時候
你都不會吝嗇的去拉他一把
我就是這樣被你拉了好幾次喔!!!
阿哩嘎鬥~~

哈..沒有阿!其實很多人跟我講過
他們都不會用留言
所以就放上來了~~~

KAZEKUMA 说...

聖誕節的氣氛真的好濃厚了
到處都感覺的到呢

九片 说...

我今年、去年、都只有點亮公司的聖誕樹而已= =”家裡懶的擺~呵呵

女王 说...

哈哈~
沒想到妳也做了貼紙耶~
那我就拿走嘍~ㄎㄎ
肛溫肛溫~

limonadagurl 说...

To 瘋熊
恩!對阿!
再一個多禮拜,很期待呢!
瘋熊聖誕快樂!!!

To 九片
呵呵..我們家也是都沒有聖誕樹
而且台灣好像也買不到真的樹吧!
去其他地方看吧! ^_^

To 女王
呵呵….
喜歡就拿走阿!!
謝謝女王捧場
聖誕快樂喔!

moxi 说...

@@!!!!!
你好好啊!!!!!!!!!!!!!!!!!!!!!!
都會做這些善事呢.... (慚愧起來..)
我都是在燒人家的聖誕樹耶.... 囧

limonadagurl 说...

to moxi
哈哈...燒人家的聖誕樹!!
不會啦~~~
你在你部落格搞笑
就讓人家超開心的!!!
不會燒啦~~

韜兔 说...

好有愛心哦
@@

limonadagurl 说...

to 韜兔
呵呵..謝謝!
韜兔也要聖誕快樂喔!

POP-Bear 说...

哈,聖誕節快樂喔!
噗,剛看前段還以為你要燒聖誕樹XD

POP-Bear 说...

哈,聖誕節快樂喔!
噗,剛看前段還以為你要燒聖誕樹XD

mom 说...

咦?我明明有在雪照留言,怎麼找不到了?不管了,再留,這次改版,色彩變得更明艷動人,文字內容也一直保持水準以上,很有吸引力哦。

limonadagurl 说...

To 普普
哈哈…
燒聖誕樹!!!!!!!!!!!
太誇張了!!
謝謝!!普普也聖誕快樂喔!!!

To mom
有阿!我有看到!
我也有回阿!!
可能是不是在主頁了吧!!
有新雪照~~
謝謝誇獎~~(羞)
喜歡就好!!

Coffee Cat 说...

Dear 檸檬汁,

祝你聖誕快樂,
2008事事順心!

亞當 说...

很棒的文章,也請你來看看夏威夷的聖誕節。祝聖誕快樂!

亞當 说...

很棒的文章,也請你來看看夏威夷的聖誕節。祝聖誕快樂!

limonadagurl 说...

to coffee cat
謝謝coffee cat來逛逛阿!!!
你也是喔!!
聖誕快樂!!!!
一切順心!!!

To 亞當
謝謝亞當來喝果汁阿!
你的夏威夷聖誕節真的很特別耶!!
好好玩喔!!
照片很漂亮喔!
Merry Christmas!!

匿名 说...

av168成人85cc免費影城jp成人jp58999無瑪試看圖色美媚部落格 2bt成人666成人38ga成人5278論壇kiss168成人g8成人下載080cc成人色網6rq色女人專用0951成人頻道下載5i0美色女影城4qk色美媚入口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ing聊天室找一夜4qk色美媚入口亞洲禁果影城919sex色片直播網xxx383美女寫真5i0美色女影城成人夜色girl5320成人網免費視訊聊天jp成人jp5869成人免費視訊777成人區7x7美媚色色網919sex成人網台灣18 tw18 com18sxe成人影城gogo2sex免費視訊交友愛戀速配網ing聊天室交友jp成人net台灣18成年人網080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亞洲禁果影城77p2p影片網jp成人net25xxx成人影城38ga成人919sex色片直播網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18成年人網520sex視訊交友aa免費看6rq色女人專用免費視訊美女xxxpanda情色視訊080aa片直播xx18 net情色視訊g8mm視訊網都嘟成人網176 視訊聊天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ShowLive影音視訊辣妹聊天網aio交友愛情館18禁地少女遊戲aa免費看jp girl成人聊天室080成人夜色成人聊天室視訊聊天ilover99

匿名 说...

85cc免費影片 uthome 視訊聊天室 go2av免費影片 38ga片下載 383v live實境影音 視訊聊天 台灣18成年人網 18sxe成人影城 18jack主入口 18禁地少女遊戲 18成人網 176 視訊聊天 辣美眉173show影片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168 視訊聊天 聊天室13060免費 13060 免費視訊聊天 0951成人頻道下載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080cc成人色網 080aa片直播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 0204movie免費影片 8dgo視訊聊天網 av730美眉共國 0401成人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d760 707網愛聊天室 735聊天室 av1688影音娛樂網 aio交友愛情館 999無瑪試看圖 940aa成人影院 919sex色片直播網 919sex成人網 視訊交友90739 85cc免費影城 77p2p影片網 777成人區 6rq色女人專用 6k聊天室 666成人 5i0美色女影城 5320 視訊交友 520sex視訊交友 4u成人視訊 4qk色美媚入口 45av xxxpanda情色視訊 xxx383成人視訊 視訊交友web365 視訊聊天室v6 0 utshow 視訊聊天 ut聊天室90691 視訊ukiss聊天室 辣妺視訊 視訊交友網 視訊美女 情人視訊高雄網 情人視訊網 成人聊天室 成人夜色 視訊聊天評比 視訊交友高雄網 男人幫 mmbox視訊網 mm387美眉共國 網愛俱樂部 kiss168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