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2007年的檸檬汁果茶小舖

Hello~各位..現在是我在我表弟家上網,希望明天我家也能夠裝上網路,這樣就可以每天更新還有新圖啦!!
喔...對了!我回來啦!!話說我的跨年是在從機場回家的路上,在卸行李的時候,忽然發現:「uh?已經12:02分了喔.....」 >_<
Anyway, HAPPY NEW YEAR!!!

------來一篇在還沒跨年前寫的東西的分隔線------
Wow…2007年已經結束了耶!真的很開心,因為學校課的關係,要有blogger的帳號,而建立了部落格,雖然那堂課沒學到什麼東西(到底當初為什麼要修呢?),但是因此也有了自己可以放自己喜歡的東西的空間。

雖然檸檬汁果茶小舖是在二月就建立的,但是真的只能算是儲藏室,每天也只有我一個人的流量,完全不知道部落格的世界。直到暑假快結束時,看到其他人部落格的經營,發現部落格竟然是這麼好玩的東西,開始去裝潢、研究我的部落格,也加入了部落格觀察、交換連結、Blog Ad等,雖然部落格排名還是很後面,雖然網頁流量還是沒有很多,雖然Blog Ad完全沒有賺錢到,但是竟然交到一群喜歡寫部落格的朋友!!!不管是繪圖朋友、攝影朋友、文字朋友,或像我一樣,不知道怎麼歸類的朋友,能夠透過部落格來交流,我真的很開心!!雖然網路是很虛幻的,但是我能夠感受到這些朋友的溫暖,讓在美國留學的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寂寞。

檸檬汁果茶小舖當然也改變很多,從以英文為主的部落格,到現在算是純中文的寫作,內容也慢慢在轉變,以前多半是介紹藝術有關的東西,現在是比較生活化。部落格的分類也從藝術設計、到部落格資訊、到台灣文化、到莫名其妙的分享、到現在比較偏向於圖文,我還是不能把果茶小舖歸類,既然不能歸類,就維持現狀吧!改不好哪天又熱中於其他主題,希望到時大家還是支持檸檬汁果茶小舖阿! 該不會都跑走了吧! (汗)

Anyway, 不想寫太長,總而言之,真的很開心有了自己的部落格,更開心能夠認識許多原本應該完全沒有交集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喔!是真心話!!!今年請也多多指教!!!!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limonadagurl, 檸檬汁果茶小舖

16 评论:

H. Lin 双羊 说...

加油加油,
Blogger 比起其它台灣的部落格的確少了社群經營的人氣,
但是 blogger 的自由及開放卻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祝你 2008 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

匿名 说...

檸檬汁加油,妳的認真經營相信會有越來越多人看到,新年快樂!

匿名 说...

會越來越多人的~~
呵呵!!
不過
你真的徹底放棄無名了啊@@
新年快樂啊!!
跨年好玩嗎^^

匿名 说...

努力就會有人看見的
要繼續加油喔^^

不知道你收到我卡片了嗎??

而你的卡片我可能要等到1/12之後回家才能拿到了~"~
之前回家沒收到可能要等等了....

匿名 说...

檸檬汁~新年快樂~~~>D<

匿名 说...

新年快樂ㄚ~
女王元旦也跑去玩嘍~
這幾天台灣都冷死啦~ㄎㄎ
當然嘍,比起國外還是很小意思~ㄎㄎ

檸檬搬完家了嗎?
應該還是很忙厚~
等妳忙完後我們在好好ㄉ聊聊ㄚ~
等妳哦~

匿名 说...

哎唷!
搬家了連無名也搬到這…熊熊一時沒有注意啦!
今天收到檸檬大大的卡片…還是空降來的…
真的感動到爆…
不知大大有沒有收到熊的…
快給快給熊一張圖作連結用!

匿名 说...

哇~~~終於會留言了!!!
好複雜呀~~~
新年快樂呀~!!
2008888888888888HAPPY

匿名 说...

你出國到那裡玩呀
新年快樂哦

limonadagurl 说...

To 雙羊
沒錯!沒錯!
但是真的很自由也很穏!!
不過雙羊的部落格很有人氣阿!
我要像雙羊看齊!!!!
呵呵~~

To mr. Saturday
謝謝!真的很感動說!!!
你也是!!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To 瘋熊
謝謝啦!
真的很希望說!
無名阿…還沒放棄耶…
有可能以後同步發行吧!
再說啦~
會跟你通知的!
跨年阿….呵..
就在電梯上過啦~~XDD

To 妍妍
恩恩!
謝謝!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收到!收到!!
真的很棒耶!!
謝謝啦!!!

To 普普
普普也新年快樂!!
2008年會更好!! (好像選舉講的話!)

To 女王
真的很冷耶!!!
讓我下一跳!!
而且又是那種沒有冷到下雪
但是又不是微涼那種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穿(習慣有暖氣的檸檬汁)

搬家算是告一段落了吧
但是還是要整理整理
等弄好了會跟女王說一聲的!!

limonadagurl 说...

天阿..回到好睏喔......
果然是時差還沒調好...
明天繼續回~~
sorry lah~

limonadagurl 说...

to 小熊
哈…沒有啦..
無名還要再搞一下
以後應該會同步更新吧!
YAY!小熊終於收到我的卡片了!
讓你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我也有收到喔!!
謝謝!!!!
我有連結圖
http://limonadagurl.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28.html

to 西可
呵呵…大家都這麼說…
埃….
不過謝謝西可來留阿!!!!!
你也黑皮阿!

To 蓉兒
呵..沒有啦..
之前在國外唸書
現在回台灣了!
你也新年快樂!

匿名 说...

aw~~~~~~~~~~~~~~~~~~~~~~~~~~~~~
居然是這樣.... T^T
下次再是new yrs eve 出門記得要帶我啊!!!
一定會在機場throw a sexy party 的!!!
XDDDD 玩拋行李游戲!!! (什麼鬼?!)
>D<
OH YEA!~

匿名 说...

aw~~~~~~~~~~~~~~~~~~~~~~~~~~~~~
居然是這樣.... T^T
下次再是new yrs eve 出門記得要帶我啊!!!
一定會在機場throw a sexy party 的!!!
XDDDD 玩拋行李游戲!!! (什麼鬼?!)
>D<
OH YEA!~

limonadagurl 说...

to moxi
好好好!
下次一定帶你出門!!
這次沒參加到你sexy party一整個不爽...LOL
拋行李加丟護照遊戲!!!!
(整個瘋了的兩人)
XDDDDD

匿名 说...

av168成人85cc免費影城jp成人jp58999無瑪試看圖色美媚部落格 2bt成人666成人38ga成人5278論壇kiss168成人g8成人下載080cc成人色網6rq色女人專用0951成人頻道下載5i0美色女影城4qk色美媚入口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ing聊天室找一夜4qk色美媚入口亞洲禁果影城919sex色片直播網xxx383美女寫真5i0美色女影城成人夜色girl5320成人網免費視訊聊天jp成人jp5869成人免費視訊777成人區7x7美媚色色網919sex成人網台灣18 tw18 com18sxe成人影城gogo2sex免費視訊交友愛戀速配網ing聊天室交友jp成人net台灣18成年人網080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亞洲禁果影城77p2p影片網jp成人net25xxx成人影城38ga成人919sex色片直播網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18成年人網520sex視訊交友aa免費看6rq色女人專用免費視訊美女xxxpanda情色視訊080aa片直播xx18 net情色視訊g8mm視訊網都嘟成人網176 視訊聊天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ShowLive影音視訊辣妹聊天網aio交友愛情館18禁地少女遊戲aa免費看jp girl成人聊天室080成人夜色成人聊天室視訊聊天ilover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