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生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像好久沒畫了...(還敢說..!!!)
畫的有點不順...>_< 還差點把畫的刪掉!!好險有救回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生日是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上課,不像以前在美國剛好是放假,可以慶祝。

不過其實今年想說都已經那麼大了!好像也沒什麼好慶祝的,但是其實今年生日過得有點受寵若驚。原本以為大家都不知道我到底跑到哪裡,也都忘了我的生日,但首先一大早就收到我前室友Lucy打的越洋電話,再來就是Christine特地下班趕過來(人家還要通車快兩小時說),已經至少兩三年沒見面了吧!超感動的啦!!還帶一個蛋糕來說!
ps. 而且要說一下...那天我的蛋糕比較精緻!!!!! (還比呀你!!)

十點多回到家,一上網就看到一堆人的MSN, facebook, email祝福,整個就是被嚇到了!我真的太愛我的朋友了!!!!!!!!!!謝謝你們!!!!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檸檬汁, 生日

22 评论:

匿名 说...

哇~

Happy Birthday !!

匿名 说...

我們只想到星期日再跟妳慶祝,沒有當天跟妳說生日快樂,實在抱歉,現在補說 Happy birthday !

匿名 说...

生日快樂喔~~
雖然過了@@

ps.你有收到我寄的明信片嗎@@...我還沒收到..收到會跟你說的喔^^

匿名 说...

生日快樂^^
但是已經過了不能馬上祝福你真可惜~"~

匿名 说...

@口@!!!
啊哩勒...今天我才第一次來你這留言= =
我不知道你也有部落格XD..因為回應
區你的帳號都灰色...今天點那個房子
才知道原來你在這XD

呼...終於來了檸檬屋XDDD

這真的好巧呀= =...
不過有心意最重要呢^^
有人幫忙祝賀感覺很棒~不一定要很多人!!

匿名 说...

Hi! for download software visit my blog ;)


See you.

limonadagurl 说...

To apaul
YAY~~~apaul來留言好開心阿!
謝謝~~~

To Jackson dad
XDDD…沒關係!
謝啦!!

To 瘋熊
謝謝啦~!!
蝦米?還沒收到喔..真奇怪…
那再等等看吧!
希望不要寄丟才好!! >_<

To 妍妍
呵呵..謝謝!

To meu
YAY! Meu終於來了!!!!
感動ㄋㄟ~~~
歡迎歡迎!!
以後常來阿!

對阿!心意真的最重要!
所以我生日還是很開心的呢!

To fosulblog
Hi….

匿名 说...

整個人呈現久沒來~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年輕~賺超多錢!
都幫你許好願了~貼心吧!

匿名 说...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來不及偷吃你的蛋糕了!嗚…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你是時差搞不清楚嗎?... 還有之前一直忙著搬家..真的會忘了呢!!!!!
好好啊..朋友都這麼有心...^-^
那是因為你人很好啊!!! XD
嗯...再說一次Happy BirthMonth 囉!! ^口^
(買1 day 送30 days 嗎現在 囧)
XDD

匿名 说...

原來你生日喔﹗﹖﹗﹖﹗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遲了一點的祝賀。。。可是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LIMONADAGURL!! HAPPY BIRTHDAY TO YOU!!!

匿名 说...

啊啊啊啊.....
我晚來了!!!

生日快樂啊!!^^"

limonadagurl 说...

to 波波
哈!對阿!
你好像真的很久沒來了說!!!!
不過生日願望整個很實用
尤其最後那個….
XDDDD
謝謝啦!

To 屁熊
呵呵…謝謝啦!
蛋糕喔!
真的來不及了
因為很小一塊!!!

To moxi
哈…我一直到現在都還在調時差!!
整個作息很正常說!
哈哈哈
恩恩!朋友真的是最好的啦!
Happy Birthmonth!?!?
那麼好!?!?
謝謝啦!!!!

To 酷妹
Awww….謝謝啦!
還特地為我唱歌!
太感動了!

To 死兔
呵呵!沒關係!
這樣一直過一個月也很棒!

匿名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抱歉,請接納我遲來的祝福吧!

limonadagurl 说...

to 韜兔
呵呵..沒關係!
還是很開心說!
thanks!

匿名 说...

啊... 遲來的生日快樂... ^^

話說回來,01/07是你的生日嗎?

跟豆芽兔 blog 同一天生日耶 ^0^y

只是兔子的 blog 剛滿兩歲而已,嘻 ^口^

limonadagurl 说...

to 豆芽兔
呵呵...謝謝啦!
好開心喔!
豆芽兔來喝果汁!
恩恩...沒想到我跟你blog同一天生日耶!
Happy Birthday!!

匿名 说...

哎呀!!
我遲來了...
希望檸檬汁別生氣哩><
祝妳天天開心
煩惱都飛走~~~
(怎麼感覺很老套的樣子囧)

limonadagurl 说...

to 琪
阿..你還有祝福到就很開心了啦!!!
最主要的是你終於又復活了!!!
哈哈哈哈....
琪也要天天開心喔!!

匿名 说...

旁邊大桌的壽星還真可憐~~
被你這麼一踢~~
生日快樂囉~~
我是水瓶女王的忠實格友~~

limonadagurl 说...

to dao
哈...是阿..
不過他應該的...(什麼歪理!!!)

呵呵..很高興認識你喔!!!
我也超喜歡女王的!!

匿名 说...

85cc免費影片 uthome 視訊聊天室 go2av免費影片 38ga片下載 383v live實境影音 視訊聊天 台灣18成年人網 18sxe成人影城 18jack主入口 18禁地少女遊戲 18成人網 176 視訊聊天 辣美眉173show影片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168 視訊聊天 聊天室13060免費 13060 免費視訊聊天 0951成人頻道下載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080cc成人色網 080aa片直播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 0204movie免費影片 8dgo視訊聊天網 av730美眉共國 0401成人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d760 707網愛聊天室 735聊天室 av1688影音娛樂網 aio交友愛情館 999無瑪試看圖 940aa成人影院 919sex色片直播網 919sex成人網 視訊交友90739 85cc免費影城 77p2p影片網 777成人區 6rq色女人專用 6k聊天室 666成人 5i0美色女影城 5320 視訊交友 520sex視訊交友 4u成人視訊 4qk色美媚入口 45av xxxpanda情色視訊 xxx383成人視訊 視訊交友web365 視訊聊天室v6 0 utshow 視訊聊天 ut聊天室90691 視訊ukiss聊天室 辣妺視訊 視訊交友網 視訊美女 情人視訊高雄網 情人視訊網 成人聊天室 成人夜色 視訊聊天評比 視訊交友高雄網 男人幫 mmbox視訊網 mm387美眉共國 網愛俱樂部 kiss168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