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神機妙算劉伯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自從我們搬家住阿公阿嬤家的對面,每天阿嬤都會叫我們去吃飯,所以阿嬤八點檔看什麼,也跟她一起看。最近演到快完結篇,所以對他也有了興趣,雖然佈景和特效做的實在讓我毛骨悚然...XDDDDD,劇情也是一拖再拖(到底補天犧牲人這些話要講幾百遍!!!),不過是我們家三代同堂一起看的,感覺也倒不錯。
(謎:明明你自己在家吃飯的時候也會看阿...=.=|||)
(訓練台語不行喔!?!?奇怪!)

Anyway, 今天應該就是完結篇了!終於!編劇大人也太厲害了!這齣從2006年八月開始演的連續劇,每天演兩個小時還一直播下去,恐怖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我發現很多女演員都蠻漂亮可愛的耶!演如雙的王宇捷、演大公主的朱燕(她竟然也有演後山日先照!!!真是女大十八變!!)和演月瑤的星卉都不錯!帥哥呢...黃少祺?XDDD
劉伯溫官方網站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神機妙算劉伯溫, 女兒國, 黃少祺

9 评论:

匿名 说...

這部真的演很久
可是我都從來沒有看過XD
我只是轉到台視時
都會看到他們的廣告OR預告
好像最後加入了很多人?!

星卉真的蠻漂亮的
尤其是 眼睛@@
之前她演三立的電視劇也蠻喜歡她的

匿名 说...

對這種連續劇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說~"~
PS:我收到你的卡片嚕!!
從美國越洋過來的真感動><

匿名 说...

偷懶啊的作者 都是同一個表情
但對白實在有趣

匿名 说...

這是關係到你的生死吧... = =
XDDDDDDDDDDDDDDDD
還大明的未來呢..... XDDDDDDD
國飾﹕來!帶你坐A夢的時光機...

喂~~~~突然想到..你什麼時候搬到無名去啊?????

匿名 说...

哈~
這是台語發音的哦~XDD
(古裝,還劉伯溫耶,講台語耶,好正ㄚ)
我完全沒看過ㄚ~哇哈哈~
(在得意個什麼勁呀我)

沒想到已經大結局了哦~ㄎㄎ
殘念殘念~
台灣的連續劇好像閒閒都兩三百集耶~XDDD

limonadagurl 说...

To 琪
真的超久的!
整個讓我嚇一跳
不過我媽和我阿嬤就這樣看了好久喔!!!
恐怖喔!!

恩恩…
對阿!
星卉很有古典美人氣質!!

To 妍妍
哈…
好像真的耶!
拖太長了….
YAY!收到就好!
一直很怕寄丟!!!

To 鴨肉
是最近才知道怎麼那樣做的說…(笨)
真的是偷懶的好方法!!
XDDD

To moxi
XDDD
被發現了..
噓..不要講那麼大聲!!!!

阿….好恐怖喔!
Moxi催人跑到這邊催
大致有個樣
從日本回來應該就可以開始了吧…(希望)

To 女王
哈…對阿!
台語的!
可以訓練!
不錯喔!
不過別擔心
是這一個單元結局
還有無限期的更多單元
天知道他要演到什麼時候!!!

匿名 说...

電腦動畫太假了...(看預告的)
劉伯溫也太神了...

所以...
我沒興趣耶XDD"

limonadagurl 说...

to 死兔
沒錯!!
電腦動畫真的很差...
不過就是適合老人家口味吧..
XDDDDDDDDDd

匿名 说...

av168成人85cc免費影城jp成人jp58999無瑪試看圖色美媚部落格 2bt成人666成人38ga成人5278論壇kiss168成人g8成人下載080cc成人色網6rq色女人專用0951成人頻道下載5i0美色女影城4qk色美媚入口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ing聊天室找一夜4qk色美媚入口亞洲禁果影城919sex色片直播網xxx383美女寫真5i0美色女影城成人夜色girl5320成人網免費視訊聊天jp成人jp5869成人免費視訊777成人區7x7美媚色色網919sex成人網台灣18 tw18 com18sxe成人影城gogo2sex免費視訊交友愛戀速配網ing聊天室交友jp成人net台灣18成年人網080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亞洲禁果影城77p2p影片網jp成人net25xxx成人影城38ga成人919sex色片直播網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18成年人網520sex視訊交友aa免費看6rq色女人專用免費視訊美女xxxpanda情色視訊080aa片直播xx18 net情色視訊g8mm視訊網都嘟成人網176 視訊聊天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ShowLive影音視訊辣妹聊天網aio交友愛情館18禁地少女遊戲aa免費看jp girl成人聊天室080成人夜色成人聊天室視訊聊天ilover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