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我要我的iMOVIE!!!!



在出國前自己隨便拍的video,入鏡的是我媽...XDDDDDD

剛剛花了超久時間只是為了剪出一個莫名其妙的影片!
試了Ulead VideoStudio,結果覺得他的介面實在很難用!!當然也是因為我沒用過,但是我連簡單的Fade in/Fade out都找不到!!!clip也不能拉到後面,在開頭為影片留白,再來是沒有辦法很精確的剪出我想要的位置,整個氣到非常想衝去買mac然後用我的iMOVIE和Final Cut Pro!!!

最後這個還是用陽春型的Windows Movie Maker剪出來的!但是畫質很差!!我用DV拍的耶!!真是氣死我了!
這樣PC的東西怎麼跟mac比阿!!一點都不人性化!!!!
我要我的iMOVIE和Final Cut Pro阿!!!!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影片,中正機場,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