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捷運買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捷運會發生什麼事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有看過新的車票嗎?
檸檬汁還真是俗
以為那是玩具錢
XDDDDDDDDDDDDDDD

記得我剛回來時第一次坐捷運
看到台北車站竟然有自動欄杆也是很驚訝
結果我朋友冷冷的說....
那已經弄很久了...........
我果然跟台灣脫節!!!!!!!!!!!! (淚奔)

anyway, 跟檸檬汁一樣阿呆的人不要弄錯喔!
捷運公司是說換新車票比較耐久
這是他們介紹的網頁 (點我!)

對了!最近我放圖的地方好像不太穏,常常有人看不到,應該用「重新整理」幾次就可以看到了!
真不好意思!我會想辦法解決的!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MRT, 新車票, 蠢事, 檸檬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