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日本之旅第九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次很多影片喔!



這次的日本之旅po文是延續上次第八話介紹的KittyLand,這次是把一些我覺得比較新奇的玩具介紹一下



首先是這隻我覺得蠻猥褻的狗隨身碟...撲

XDDDDDDDDDDDDDDDD

為什麼說他猥褻呢?



(有時候youtube的影片在無名看不到,看不到的人請點這裡)

(謎:他明明就是在運動!哪裡猥褻了?XDDD)



這個是超酷的智慧型方形玩具狗



(連到youtube影片請點這)

有沒有覺得很聰明阿!

還可以跟我們有那麼多的互動!好酷喔!



這個跟玩具狗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玩具

他可以跟其他的玩具有互動



(連到youtube影片請點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Facebank臉型存錢筒

這個被我同學說有點噁心的存錢筒

只要把錢放進嘴巴,他就開始消化啦!!超好玩的!

我沒有錢,只好拿手指去試



(連到youtube影片請點這)



最後是這個泡湯包的照片

很有趣

以凡爾賽玫瑰的帥哥為主角

希望女生買回去後

能夠感受不同帥哥的熱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圖可以看原size!如果懂日文想要看到日文在寫什麼的話)

ps.謝謝我阿母幫我翻譯阿~~~



-------------------------------------------------------------------------------------

大家有等很久嗎?

這一話跟上一話間隔蠻久的

最近比較忙說,比較沒有時間整理日本之旅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阿!



最後附上山P的欺詐獵人海報!

之前答應花枝要放上來的!

那時候我們在日本到處都看到他的海報

果然是人氣王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日本玩具,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