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World Vision: Fight AIDS (2)


(點圖片到AIDS Experience)
世界展望會World Vision在非洲不僅是物質上的幫助,他們以人道的方式,教導非洲人正確的愛滋病觀念,讓他們認識上帝,讓他們的生活有希望。

而你可以怎麼幫嗎?
1. 我非常推薦點上面的圖片到這個multi-media的活動- World Vision AIDS Experience,想要知道愛滋病是怎麼樣影響非洲,這個互動教學帶你進入一個非洲人的生活,你可以選擇當Olivia或是Stephan,不過現在好像還沒有中文版的,但是是以圖片、聲音方式帶領你,英文不好的人應該也沒關係!
2. 加入Hope Prayer Chain,一起為這些人禱告。
3. 住美國的朋友,可以簽Make Your Mark for Children Petition,寫信到國會議員,讓他們正視愛滋病的氾濫
4. Sponsor a Hope Child,一個月35美金,你可以幫助因為愛滋病毒影響的非洲小孩,這35塊給他們乾淨的水、營養的食物、醫療、愛滋病宣導、幫助生病的父母、教育、宗教祈福、輔導等。而且你可以跟你的hope child聯絡、寫信,他會告訴你這些錢是怎麼樣幫助他,很感動喔!
5. HIV Prevention and AIDS Care,一次性的捐款,可以幫助任何在非洲有關愛滋病的公益活動。
6. Host Global Dinner,邀請你的朋友pot luck,煮一些非洲的食物,順便教導你的朋友有關愛滋病的知識與宣導活動!

最基本的!!!!!
7. 在你的部落格貼World Vision的banner

8. 轉載這篇文章, 越多人看到,可以幫助的人就越多!!

更多有關愛滋病和World Vision的消息 (English)
世界不遙遠‧資助愛相連 讓台灣之愛前進非洲

延伸閱讀
World Vision: Fight AIDS (1)
World Vision
African Leadership
世界愛滋日 World AIDS Day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World Vision, AIDS, HIV, AIDS Prevention, 公益活動, 世界展望會, 愛滋病, 愛滋病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