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台北國際書展 啪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直要po但是一直沒有時間整理...=.=
看看檸檬汁在書展見到誰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書展真的每天都超級無敵多人的!!!!實在很不喜歡去跟人家這樣擠,但是有些書真的都大特價,加上還有外文書的展覽,真的是瘋狂shopping說!!!原本是想要等到最後一天打最後的折在買,但是後來想想要買的書太多,還是一點一點的把它帶回家..XDDDD

啪兔有另外一個圖文作家的簽名喔!!!!敬請期待!!!呵呵~~

ps.這邊還是小打一下廣告啦...Sana的戀愛ing真的超好看的!!!!雖然也很喜歡她第一本書Sana放空ing,但是這本新書,真的很喜歡喔!當然Sana和YAYOI在書裡面閃到不行,不過看完讓人也會很想戀愛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在簽書會的時候, YAYOI問大家Sana黑不黑,說真的,不是客套話,真的不黑嘛!!!!!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台北國際書展, 簽書會, 幾米, Sana, YAYOI, 戀愛ing

13 评论:

匿名 说...

哇~~
你有去書展玩喔
好羨慕啊
雖然我討厭人擠人
可是好想去看些名人啊~~

匿名 说...

嗯嗯~我現在都參加不到書展了啦~真是讓我羨慕~

匿名 说...

ㄟ,原來我之前留的一堆言都沒辦法顯示!?這裡的留言系統也太複雜了吧??

匿名 说...

挖喔喔
我也想去啦
長大後好了...
感覺很讚呢
看新聞啦XD

死兔

匿名 说...

我沒有逛到
我沒有去
我好想去

怨~~~

小阿人

匿名 说...

謝謝你的捧場呀 >///<
話那個表情的確是太酸的意思...
哈~
居然被你看出來了 XD

limonadagurl 说...

To 瘋熊
恩恩!對阿!真的很棒說!
雖然我也超級討厭人擠人
但是好值得喔!!

To sis
哈…羨慕吧!?!?
忌妒吧!?!?
(很欠打)

真的假的!?!?
你之前有留一堆???
到底是哪裡難阿?
我好想知道喔!
可能是我blog沒人氣的原因!?!?

To 死兔
長大去???
XDDD
天阿!我真老阿….

To 小阿人
阿…小阿人也錯過了阿!
沒關係!明年!明年!

匿名 说...

原來你也有去書展呢
我本來要去的,後來下大雨(很爛的理由- -)
好羨慕sana幫你簽名呢

匿名 说...

無奈啊!!
原本想去的說,
但是克媽車禍後行動還有點不大方便!
克姊剛好又有事沒法子回家!
所以我在家裡陪媽媽當乖寶寶~ㄒ.ㄒ

limonadagurl 说...

To Sana
呵呵..當然一定要啦!
一睹偶像風采….
哈哈哈

To 九片
真的耶!
我去的每天都下大雨
真的很討厭….>_<
呵呵..下次Sana出新書一起去簽書會吧!

To 克子
阿…是這樣阿!
希望你媽媽沒事阿!!

匿名 说...

檸檬好強哦~
書展也有去耶~
我沒有說~XDDDD
因為我這個懶人呀,只要一想到人爆多~
就放棄了~XDDDD
真的太沒有毅力了我~ @@

limonadagurl 说...

to 女王
恩恩!
對阿!
真的好喜歡喔!!!!
不過人多真的讓我有點受不了
呵呵

匿名 说...

av168成人85cc免費影城jp成人jp58999無瑪試看圖色美媚部落格 2bt成人666成人38ga成人5278論壇kiss168成人g8成人下載080cc成人色網6rq色女人專用0951成人頻道下載5i0美色女影城4qk色美媚入口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ing聊天室找一夜4qk色美媚入口亞洲禁果影城919sex色片直播網xxx383美女寫真5i0美色女影城成人夜色girl5320成人網免費視訊聊天jp成人jp5869成人免費視訊777成人區7x7美媚色色網919sex成人網台灣18 tw18 com18sxe成人影城gogo2sex免費視訊交友愛戀速配網ing聊天室交友jp成人net台灣18成年人網080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亞洲禁果影城77p2p影片網jp成人net25xxx成人影城38ga成人919sex色片直播網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18成年人網520sex視訊交友aa免費看6rq色女人專用免費視訊美女xxxpanda情色視訊080aa片直播xx18 net情色視訊g8mm視訊網都嘟成人網176 視訊聊天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ShowLive影音視訊辣妹聊天網aio交友愛情館18禁地少女遊戲aa免費看jp girl成人聊天室080成人夜色成人聊天室視訊聊天ilover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