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賀圖又來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圖看更大。大一點應該比較好看吧..XDDD)
這幾天把幾張賀圖做出來~~~(累)

這次賀圖想要像老mo一樣嘗試不一樣的東西,所以三張製圖方法都不太一樣

↑上面這張是給雪寶的賀34,567hit圖,原本是要送三萬,但是實在拖太久了!
也想送她之前辦的31,111hit活動,但是又覺得有點怪
所以送這個數字啦~~(而且剛好有趕到!!)
XDDDDDDDDDDDD

這張我背景噴了好多層阿...親愛的!!都是為了你!為了你阿!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雪寶也超可愛的畫上了動畫
雪寶畫得檸檬汁好可愛喔~~喜歡!
去看去看
ps.我們的友誼真的是清白的...XDDDDD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圖看更大)
↑這張是給扣扣的破萬圖
扣扣真的很厲害耶!這個月才開站的他,已經要破萬啦!!!
實在太強了...
明明是差不多時間開站...我卻只有他一半
XDDDDDDDDDDDDDDDDDDDD
anyway, 看得出來扣扣真的是很用心的經營他的部落格和跟其他網友交流喔!
他也在辦踩點活動喔~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則是送給觀世波的21萬圖
其實真的有點抱歉,因為欠了...好幾個星期吧...XDDDDDDDDDDD
連原本的20萬賀圖都到21萬了...
天阿..21萬..我什麼時候會有21萬阿..
XDDDDD

終於把一些圖債還完了!!!
最近覺得photoshop的影像處理好好玩喔!!!
一直覺得自己PS用得很熟
但是其實他還有很多功能我不懂
因為之前都只是用來畫畫而已
但是真正好玩的在圖片的效果
(撲..廢話!不然幹麻叫"PHOTO"shop)
anyway, 字打太多了!
其實只想說一句"恭喜啦!"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賀圖, 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