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日本之旅 第七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次有影片和照片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 這是原宿(harajuku)的百貨公司,不是新宿,最上面打錯了!!

這次介紹了一些居酒屋的食物
下次去日本可以用日文點餐阿~
不好意思,都沒有寫日文,只有用羅馬拼音
是因為我根本不會日文阿!!!(全部懂得都是看日劇學的!!)
XDDDDDDDDDD
不過沒關係!大家看得懂漢字和會唸出來
到日本就沒問題了!

我很喜歡日本的居酒屋耶!
食物都小小的很好吃
很適合跟朋友同事share、聊天的地方
我日本朋友跟我說
居酒屋每到週末都會爆滿
總有很多上班族下班的時候到那去!

今天剪了兩個video~
這是在明治神宮的影片,裡面有我們看到的傳統婚禮和繪馬


↑裡面傳統婚禮的那段,背景廣播應該是在講
"恭喜!XX大人和OO大人,希望你們可以幸福"
(應該是類似這樣的話,其實聽不太懂...XDDD)

這個影片也是在原宿拍的,很恐怖!走到哪裡都是人!!!!
不管是在明治神宮前、街頭、百貨公司裡面都很多人!
最後我們去吃章魚小丸子!!!



如果有興趣的
這是去日本的相片集
會跟日本之旅一起update~
copy of dsc02580 點我!點我!

另外這裡是明治神宮和Part I影片的地方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Japan, travel, Harajuku, crowded, Condomania, tacoyaki, 日本, 原宿, 擁擠, 章魚小丸子,百貨公司, Japan, Haraju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