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檸檬汁不負責任講評- 流星花園大比較

因為最近才剛看完流星花園日本版,所以就想要來比較一下哪一個人比較像漫畫的角色!
**這是檸檬汁不負責任個人觀點,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牧野杉菜/杉菜 --> 井上真央(Inoue Mao) vs 大S
我覺得井上真央真的造型好像漫畫中的杉菜喔!!可愛又大方,我真的覺得她來飾演杉菜很適合,因為杉菜這個角色本來在漫畫就是外表並不是太起眼,但是個性讓人非常喜歡的女生,井上真央說超級美女也不是,但是我很喜歡,很可愛,讓人看了非常舒服,而且演技很好。至於大S,我倒覺得她在戲裡的個性很像漫畫的杉菜,就是很喜歡硬碰硬,誰都不怕的樣子,這點井上真央的杉菜倒是感覺比較軟弱些。不過感覺大S演窮人就是怪怪的,加上那時她的演技真的不是很純熟(其實好像每一個那時候都演得不是很好),杉菜的角色是井上真央獲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道明寺司/道明寺 --> 松本潤(Matsumoto Jun) vs 言承旭
雖然覺得松本潤的演技比那時候的言承旭好很多,但是我覺得松本潤的道明寺就是非常的不像,他太矮(在日本版的F4裡最矮)也太瘦,感覺兇起來只是靠大聲,沒有像言承旭那樣那麼有氣派,而且在日本版的流星花園裡面不太感覺得到道明寺對杉菜的執著,不知道是不是文化不同,可是感覺在漫畫裡的道明寺追杉菜追的很兇也很苦,反而是杉菜一直因為人太好的關係,一直拒絕道明寺,但是在日劇版的道明寺跟杉菜好像是都做了很大的努力,甚至覺得杉菜比道明寺更透露出自己的情感,這點跟漫畫很不一樣,總而言之,言承旭是獲勝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花澤類 --> 小栗旬(Oguri Shun) vs 仔仔
一開始看仔仔的時候就覺得超級像類的!就是有那種氣質,靜靜的、冷冷的,總是不太說話,但是可以把你看得很清楚,對於每個人的感情都很了解,是一個很迷人,但是有點喜歡又不太愛的角色。不過小栗旬的類,讓我深深的愛上了!因為他一直守護著杉菜,每次都替杉菜解圍,我在看日劇版的流星花園,我就覺得為什麼杉菜不選擇類,一來我沒有感覺道明寺是多麼的喜歡她,二來小栗旬的類實在太溫柔又體貼,沒有道理不選他。所以,雖然愛死小栗旬的類,不過仔仔的類我覺得比較像漫畫的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西門總二郎/西門 --> 松田翔太(Matsuda Shota) vs朱孝天
對漫畫中的西門其實沒有什麼印象,但是我覺得不管是松田翔太的西門或是朱孝天的西門,其實都很有感覺,雖然是花花公子,但是對於感情和友情還是很執卓的,而且他們兩個都有讓人感到文質彬彬,不過說到搶眼,我覺得松田翔太的西門比較搶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演技比較好或是戲份比較多,感覺他讓我很注意,所以在這點,松田翔太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美作玲 --> 阿部力(Abe Tsuyoshi) vs吳建豪
阿部力我覺得演得還不錯,有美作那種傻傻的、搞笑的和事佬感覺,雖然我覺得造型上兩個人都不太像漫畫的美作,不過我覺得吳建豪那時感覺沒有什麼演技,戲份也沒那麼多,所以跟西門一樣,日劇版的美作- 阿部力
Ps. 阿部力是半個中國人喔!怪不得中文講得那麼標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藤堂靜 --> 佐田真由美(Sada Mayumi) vs錢韋杉
兩個都是超級美女,而且覺得有比漫畫還美的程度!都有那種驚艷的感覺,感覺就是像童話故事裡面走出來的人物,所以靜我覺得是平手!
Ps. 佐田真由美是1/4美國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道明寺椿/道明莊 --> 松嶋菜菜子 松嶋菜々子 (Matsushima Nanako) vs徐華鳳
松導菜菜子的演技是沒話說,裡面她姐姐的角色演得很討喜,又善良又溫柔,而且真的很美,不過徐華鳳也演得不錯,而且感覺她真的很適合姐姐這個角色,講話很清楚,是個聰明人,但是也是個狠角色,對於道明寺決不手軟,這點,我覺得徐華鳳的姐姐非常像漫畫的姐姐那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松岡優紀/小優 --> 西原亜希(Nashihara Aki) vs楊丞琳
兩個都不錯,但是我覺得西原亞希演得不是很好(第二部進步很多),而且整個形象沒有楊丞琳可愛,所以我覺得楊承琳贏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三條櫻子/李真 --> 佐藤美惠 佐藤めぐみ(Sato Megumi) vs葉安婷
雖然我覺得兩人都演得不太好,佐藤美惠美次裝兇猛就只有一個表情,很俗的演法我覺得,而葉安婷是覺得根本沒有演技可言,這點上,兩人是平手

牧野晴男, 千惠子, 進 vs杉菜父母 -->
小林進, 石野真子(Ishino Mako), 富浦智嗣(Tomiura Tomotsugu) vs董志成, 王月

台灣版的父母當然很有特色,董志成和王月都非常的搞笑,很喜歡他們半搞笑、半演出的形象,不過我也蠻喜歡日本版的家庭,很溫馨的感覺,尤其是弟弟笑起來好可愛喔!所以平手!

道明寺楓/道明楓 --> 加賀麻里子加賀 まりこ(Kaga Mariko) vs甄秀珍
也是平手的一組,甄秀珍的媽媽是感覺嚴肅的恐怖,加賀麻里子的媽媽是一種非常奸詐的恐怖(尤其是她笑得時候),所以兩個都把角色演活了! 平手!

配樂/主題曲
情不得已(瘐澄慶), 你要的愛(戴佩妮) vs WISH(嵐Arashi), 星相儀 プラネタリウム(大塚愛)
很難比!因為我覺得兩部片的主題曲都用得非常好,而且配樂也配合得很好,像台劇的道明寺有屬於他自己的歌,而日劇的主題曲則是環繞整個劇情,所以是平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花樣男子 花より男子(Hana yori Dango)/流星花園 --> 日劇版 vs 台灣版
完全就是一面倒的支持日劇版!我真的覺得日劇很棒,因為基本上我是一個很急躁的人,很想要知道結局,可是台灣的戲劇都會拖戲,會看得很不耐煩,日劇就拍得精緻,劇情很緊湊,像台灣版的流星花園第一部竟然是日劇的第一和第二部。而且場景的選擇也感覺比較花下心思,覺得日劇版的流星花園真的是好看!不過當然各有各的優點,日劇是很含蓄的,有時候會覺得受不了,台劇倒是比較灑狗血,有些有共鳴到,有些就覺得有必要嗎?所以overall,日劇的流星花園贏了!

流星花園的wiki
花樣男子的wiki
聽日劇的主題曲 (嵐- Wish & 大琢愛- 星像儀)
花樣男子的日文網站
花樣男子的中文網站
所有有關花より男子的網站 (還可以下載漫畫喔!)

最後,大帥哥小栗旬再一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日劇台劇大比較- 花樣少年少女篇
小栗 旬 Oguri Shun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F4, 流星花園比較, 花より男, 小栗旬

3 评论:

匿名 说...

你真下功夫哦,簡直是在做研究,讓我想起當年寫碩士論文,比較兩本中日古典文學,需要非常耗時找資料。沒想到你對三種版本的流星花園角色,那麼瞭解透徹,欽佩!

limonadagurl 说...

研究..太誇張了吧!只是說出觀點而已

匿名 说...

85cc免費影片 uthome 視訊聊天室 go2av免費影片 38ga片下載 383v live實境影音 視訊聊天 台灣18成年人網 18sxe成人影城 18jack主入口 18禁地少女遊戲 18成人網 176 視訊聊天 辣美眉173show影片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168 視訊聊天 聊天室13060免費 13060 免費視訊聊天 0951成人頻道下載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080cc成人色網 080aa片直播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 0204movie免費影片 8dgo視訊聊天網 av730美眉共國 0401成人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d760 707網愛聊天室 735聊天室 av1688影音娛樂網 aio交友愛情館 999無瑪試看圖 940aa成人影院 919sex色片直播網 919sex成人網 視訊交友90739 85cc免費影城 77p2p影片網 777成人區 6rq色女人專用 6k聊天室 666成人 5i0美色女影城 5320 視訊交友 520sex視訊交友 4u成人視訊 4qk色美媚入口 45av xxxpanda情色視訊 xxx383成人視訊 視訊交友web365 視訊聊天室v6 0 utshow 視訊聊天 ut聊天室90691 視訊ukiss聊天室 辣妺視訊 視訊交友網 視訊美女 情人視訊高雄網 情人視訊網 成人聊天室 成人夜色 視訊聊天評比 視訊交友高雄網 男人幫 mmbox視訊網 mm387美眉共國 網愛俱樂部 kiss168成人